2011-06-23

介意女友不是處

真是一條經典的問題,放在今日尤為有趣,因為答案太明顯了吧?肯定是介意的。

當然,一個男人要跟一個女人上床時,甚麼都會說得出來︰
「不介意你肥。」
「不介意你高學歷。」
「不介意你的過去。」
「不介意你生痔瘡。」
「不介意你食煙。」
「不介意你講粗口。」
「甚麼都不介意……」

很 lovely,很多女人就是喜歡男人如此豁達,甚麼都不介意,如果愛就等於包容,那麼女人就覺得自己完全沐浴在愛河之中了,被一個男人深深的愛護著,他能包容自己所有的問題,所有的缺點,真是美妙。這個時候莫講話處女膜,連耳膜和視網膜都可以交給男人。

如果還要探討處女不處女是不是個缺點,真是太麻煩,因為很容易被道德關注小組群起亂插。這個小組不單包括道德保守人仕,還包括開放人仕。例如「點解今時今日男人仲有處女情意結?」或是「你自己介意女友係處但又要破人處很不道德」,這些自己先把處女跟道德扯上關係,再問你為甚麼要這麼不道德……唉,真是不道德。

為何男人還有處女情意結?就等於為甚麼女人有靚仔情意結、有錢佬情意結、鬼佬情意結一樣,是種遺傳下來的偏好,我知我知,總有幾個男人爭著衝出來,說他們不介意,甚至最好女友是二手的,所以這篇文章不關你的事,你可以自己寫過一篇「介意女友是處」,好嗎?就是這些自作聰明的人,常常搗蛋又沒有自知之明,導致討論混亂。

回正題,為甚麼男人又介意女人不是處,但有女友時又破人處呢?很簡單,人本自私,世界大氣氛電視電影上網身邊朋友,都在事不關己的情況下,說︰「拍拖唔扑野,拍黎做乜?」或是「愛,咪做囉」大家都當了真理,歡天喜地將性與愛脫勾,放縱自己的慾望,只考慮自己的性需要,而不是一種長遠契約,惡性循環共同作孽。那些要求性開放的電台人呀,不要再扮作稀奇,甚麼少女12歲就墮胎,「你扑得我唔扑得呀?」

這麼講了幾百年的話題,我覺得實在太沒趣,反正基督教要求人婚後性行為,你們會耻笑;女孩子和男人上床,你們又說太隨便;要求性行為跟婚姻掛勾,你們又說太大責任;甚至還跟女人說,所謂自主,就是要喜歡便上床,不要理會男人的想法;反正總之有一百個處女任你差遣就最好啦。所以,我比較期待的是,下一次調查,可不可以公平一點,問以下的問題︰

「你介意伴侶不是處嗎?」(問同性戀的人)
「你介意分手時女友還是處嗎?」
「你和男友上床快樂嗎?」
「你和女友上完床,還愛她嗎?」(很殘忍的問題)

我覺得這些問題有趣得多。

The No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