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5

拍拖新人的七大難題 之1

由於中學沒有教怎樣拍拖,所以很多人拍的時候亂拍,只擅於發生關係,不懂得建立關係。也難怪,因為老師也不知道怎樣教才好,如果老師漂亮,同學當然不停追問他的情史,如果老師不漂亮,同學會覺得毫無說服力。所以,學校只要嚴懲那些拍拖的人,然後說拍拖是讀書的禁忌,就一天都光晒。

拍拖問題當然很多,就算是相處了十幾年的父母,都會與你有衝突,更何況相識不過幾日的異性,忽然進入你的生命,難道有愛就行嗎?不行。所以有問題就應該問,但我明白這又很尷尬,愛情是如此私人親密的事情,怎樣問人呢?

因此愛情信箱永遠都有巿場。車窗望就趁情人節剛過,嘗試回答拍拖新人七個熱門問題吧︰

(一) 拍拖去哪裏好?
問得出,即代表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,因為熱戀中的人,只是坐在麥當奴,吃著少了份量的薯條和巨無霸,都已經足夠幸福。其實,問拍拖去哪裏好,不如問本來平日你去哪裏更好,如果你根本不去藝術館,拍拖去也不見得有意義;如果你就是喜歡唱k,那麼拍拖便繼續唱k 吧,大家開心。

但我明白的,拍拖的話當然會想可以持續重覆而不沉悶,最好還能令大家感情進步、認識加深,如果能夠雙方都成長的話,就更好,畢竟嘛,人人都是行街睇戲食飯了。

首先不用說,男的馬上買一部單反。影相是一種永遠都能夠做的事,地點和時間通通都是素材,至於為甚麼要買單反?告訴你,新人買單反那一篇不管用的,因為你的單反不是為了把女友拍得靚,而是為了讓她有做model的感覺與虛榮。萬一你有攝影天份,真的把她拍得靚,當然很好;萬一沒有天份,放心,她看不出來的。

至於拍攝地方,不用怕,總會search到的,例如photoblog的香港影相好去處。(是的,我在賣廣告)

有沒有不用錢,最好還有錢收的呢?有,不妨一起報名做臨時演員,可以看明星,可以識朋友,可以有錢收,又可以建立一個共同經歷,還可以跟朋友吹噓,而且通常佔去你一整日時間,實在化算。

你怕遇上騙徒?星幕及天王是兩間我親身試過的公司,收過錢亦同時吃過飯盒,可以一試。你怕上鏡?放心,很多人想上鏡都上不到,做臨時演員,和做一棵樹是沒有分別的。你怕沒有時間?放心,他們時間很彈性的,明天不能還有後天。你怕辛苦?怕怕怕怕怕,那麼多東西要怕,兩個人亂上巴士遊車河一日算吧。

篇幅不夠,下回再續。
(暗笑,很久沒有這麼耐寫的題目了。)

The No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