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01

如何製造轟烈的浪漫愛情?

不管女孩是如何心猿意馬,香港的男性總是太年輕就看清楚世事現實,在妳們要求一段浪漫的戀人絮語之際,他們會頂著那早熟的小肚腩,以一個看破紅塵的姿態回答你︰「浪漫值幾錢?浪漫可不可以把按揭供完?」在政治吹水上,港男可以很浪漫,動不動就說要平等自由,但在愛情上,他們問你,浪漫可不可以當飯吃。

所以,港女們早就應該自求多福,用自己的方式,去製造轟烈的浪漫愛情,方法如下︰

1) 以分手作為談判籌碼

顯然這是非常重要的戰略,尤其是未上床之前。而且只有動不動就分手,愛情的經歷才算有高潮迭起的快感,這邊廂悲痛欲絕的決斷割蓆,那邊廂皆大歡喜的破鏡重圓,重覆幾次,這種離離合合就如愛情小說一樣,是轟轟烈烈的。

而且分手的好處是,會出現更多女人最著迷的「數字」。拍拖到了某個長度,就是以十年為一次紀念日的單位,甚麼「相識1000天紀念日」是不可能的,所以呢,一年要分手幾次,那就可以經常都有「重新開始第100天紀念日」了。萬一遇上個痴心長情劍,妳說分手,他偏不走,那也一樣有戲好做,因為這就叫做欲斷難斷、藕斷絲連,在愛情路上的拖拖拉拉、分手說愛你,一樣浪漫。

2) 拍拖如拍戲

有甚麼浪漫得過愛情電影?沒有,所以拍拖必須要有觀眾,因為被眾人所圍觀本身,就是浪漫與激情,英雄救美、甦醒之吻都必須有人吶喊助威。於是呢?甚麼都要放上facebook,第一次搭同一架巴士、第一次共同進食心形牛扒、收到對方的LV手袋,都必須要昭告天下,引來一百幾十個like與羡慕,這就如同銀幕上的浪漫。

而更重要是,那些穿心裂肺的爭執、宣泄和冷戰,都必須用facebook一再表現,在群眾面前痛罵男友,然後引來群眾的聲援,這就是轟烈,讓觀眾能夠緊貼每一分每一秒的劇情發展,為男女主角的誤會而緊張,為他們的對戰而擔憂,更為最後一幕的家好月圓而快樂,成為銀幕情侶,本身就是浪漫到不得了。

沒有第三了,因為這種港女朋友,真的,一個都嫌多。

The Nok

1 則留言:

可樂果 提到...

哈哈~換作我是男的
大概也受不了這樣戲劇化的女生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