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6

[誠徵]去日本的旅伴

到底是獨自旅行冒險一點,還是在網上徵旅伴比較刺激?

由於11月23日起難得有幾天假期,可以孤身出外走走,所以決定飛去京都看紅葉。除了早前因工作去杜拜順道旅遊一下,其實我未試過一個人出國旅行;與此同時,我也幾乎未試過和朋友甚至陌生人旅遊,大多數都只是遠足露營。因此,如果我在這裏招募旅伴,無論結果是成功還是失敗,對我來說可能都是值得高興的事情。

路線、住宿、會做甚麼、會吃甚麼全部都未定,唯一肯定的,是我會在這個星期內買機票。如果你也有興趣一起去的話,可以聯絡我,留言或 fb inbox 都可以。

我不知道結果會怎樣,任性總是令人心跳加速。

The No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