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5

談性系列 2

前言︰這是一系列關於「性」(sex) 的文章,為了方便,言詞會相當露骨而直接,不會避來避去,所以如果不安的話就別看了,反正總不會一直是這個話題,明天就會轉的。

如果你接受到,就繼續吧。

XXX



性的話題是禁忌,尤其在中小學裏頭,簡直只能夠以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去教書,明明是「做愛」,就說成「發生性行為」或「進行交配」,明明大多數人一生裏只有一兩次真的會懷孕,而大多數情況只追求歡愉,在性這一課卻重點講解受孕、胚胎、生育的過程,但從來沒有老師願意講解如何達致性高潮,尤其對於女性 (男性基本上不用教……當然要教都可以)。


其中之一,可能是老師太害怕同學要求實習吧?如果用圖片告訴大家 G 點是哪裏,卻又不實習,那麼跟有圖但沒有seed有甚麼分別?其二,這個問題也許太淵博,而且非常個人化,例如男同學爭相問老師,我的夠長嗎?夠粗嗎?夠硬嗎?不論老師是男或是女,都應該駕御不了。


當然這些僅僅是我的幻想,因為到了一個日子,連學校都開放得可以光明正大討論做愛,而不是受孕,那麼年輕人們應該早就不是那麼無聊的好奇,而是很正確很正面地看待自己的性器官吧,就像沒有誰會問老師自己的手指夠不夠長。


不過學校有這種取態,也是合情合理,因為即使是最羞於啟齒的話題,例如上次談過自瀆就是陰暗面的極致,性愛裏還是有一個道德基礎較強的部份,就是夫妻性愛。唯獨是這個模式,讓人覺得做愛還是相當「有意義」。


理由是,這種所謂「正常的」男歡女愛,所追求的不是個人最大的歡愉,雖然做愛很開心,但整個過程最重要的部份,是喚起對方的性反應,例如羞澀、發熱、呻吟、出水之類,從而獲得滿足並提高自己的性反應,然後繼而又強化對方的性反應,反覆如此,直至雙方或其中一方達到高潮。


換言之,「做愛」其實就是透過製造對方的快感,來獲得快感 (因此投訴別人死魚的傢伙,嗯……),從道德層面來看,這不正正是「利他」嗎?利人利己,根本就是道德倫理課中最予肯定的行為。此之所以,學校即使性教育,也還是強調夫妻之間的交配與受孕,卻從不教自瀆,正是如此。


這種人們所推崇的性愛方式,甚至變成「正常的」性愛,即是說,不透過喚起對方的性反應而自行獲得高潮,就是一種變態,例如對著動漫枕頭自high、強姦屍體之類,就是性變態。話說回來,反而SM並不變態,反正不論S還是M,大家各取所需,其實還很正常。


至於同樣是H漫,《夫妻成長日記》(又好像譯做《兩人性世界》) 會那麼正氣,應該都是同一原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