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11

Facebook 讚好指數列表

早前去日本時很用心地拍攝了一輯相,自我感覺良好,然後上載到 Facebook 裏,結果 like 數遠遜預期。朋友一語道破︰是時候檢討人際關係。

沒錯,Like 數其實跟你的分享內容如何,並沒有完全的因果關係,甚至最決定性的關鍵,根本是「誰」去分享東西。以下是根據個人非理性非系統非正式數字,展示 Facebook 上的讚好指數,大家不妨計一計自己有多分,越高分越多讚好︰

有圖 +5
有趣 +5
刺激 +5
新鮮 +5
鬧政府 +5
鬧成龍 +10
幽默感 +10
名星效應 +10
有共鳴 +15
保持高質素更新 +15
感人肺腑 +20
有著數 +30
有超過 500 個朋友 +50
有超過 1000 個朋友 +100
由女人分享 +5
漂亮 +100
覺得寂寞 +200
事業心重 +500
最近單身 +500

如果你的分數不多於 100,那麼你的讚好數大概也只可能是普普通通的 10-20 個,如果你能夠累積到超過 1000 分,那麼你大概已經 FB 上的明星了。如果你已經集齊以上所有項目,爆晒分,但依然得不到很多 Like 數,那麼你應該反省一下,並且將你的個人近照連同聯絡資料,電郵給我查詢。

大概先整理這些,有更多的話他日再更新。

The No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