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06

如果我是梁振英

如果我是梁振英,我一定會留在香港,然後宣讀以下聲明︰

「各位香港巿民你好︰

不要再做無謂抵抗,就算比起零三年遊行人數多一倍,給你一百萬人出來遊行,又如何?

我們還有六百萬巿民專心工作和讀書、努力供樓和娛樂,難道你們要推翻政府嗎?不可能的,先不說隨時我們可以出動解放軍,單單是出動飛虎隊就已經足夠在一小時內把你們的甚麼黃之鋒、陳惜姿一口氣擒獲,警隊現在士氣高漲,說不定半小時就夠。而你們遊行一日兩日,最後還是要和平散去,回去工作崗位,不如節省假期,去旅行好過啦。反正你們在外怒吼絕食玩音樂,我依然長開冷氣繼續自己的工作,關我甚麼事?

再說,即使你們打算反抗,也不能做甚麼,你們有軍隊嗎?我們有大量精銳的狙擊手,用實彈清場是十分方便,即使我今日就宣佈戒嚴,即令封殺蘋果日報,拉人燒倉,然後替全港互聯網安裝綠壩,禁絕高登討論區,在TVB和ATV不斷播放政府宣傳片,你又耐我甚麼何?再者,根本很多人支持我們,中國人管中國人,天經地義,不要再玩 Facebook,玩人人網吧,沒有了 Youtube,你還有 Youku。

有任何不滿你可以移民,我一早準備好的了,根據基本法香港人有出入境自由,你大可以和平理性非暴力地移民到加拿大,如果你有錢的話。

老實說,中國已經收回香港,別說甚麼共產黨不要搞香港人,因為香港已經是中國一部份,就算香港變成深圳一樣,又有何問題呢?大家以後不用帶回鄉證,就可以隨時上深圳揼骨、桑拿、召妓,還可以連上PPS而不再受區域限制,無視版權隨時娛樂,還能夠經中國電視台收看免費的世界杯,好處多的是。

至於自由行問題,因為香港將會真正變成中國省巿,行大陸法,還會有戶籍政策,內地人不再覺得香港有甚麼好,反正毒奶粉全港通行,這樣就自然減少新移民,地價回落,人人安居樂業。就算你不安樂,可以移民呀。

不要妄想甚麼英美國家會救你們,因為他們還欠中國大量外債,所以香港人,乖乖回去工作吧,不要痴心妄想了。香港人根本就是東亞病夫,懦弱、無能、自甘墮落。你學甚麼生下一代?不生就不用上國民教育啦,自作自受。

多謝大家。」

如果我是梁振英,一定會這樣說,民望說不定高企呢。

The Nok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Good.

Thanks.

匿名 提到...

似自殺多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