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6

徵稿


這個徵稿,不是文稿,而是撈稿 (logo)……因為最近對 facebook 頁那個 logo 感到悶了,所以呢想廣邀讀者設計適合《車窗望》的logo,fan page不過是五百人,但既然願意like這個頁,又未unlike的讀者,大概都是真心喜歡這個地方,因此我相信總會收到好的作品。

就這麼簡單?不是的。最近我在看看自己的藏書,那些已經看過一次,不會忘記,亦不會重看的書,覺得很可惜,所以想把它送出去,讓這些書從新活過一次。六十元一本的書,很貴,但如果讓兩個人看過,那麼就是每人三十元,讓六十個人看過,就是每人一元,價值完全不同了。

而且,我看了,你也看了,這不是很有意思的連繫嗎?從此我和你,和這本書的作者之間,就形成一種3P的關係,很性感呢。(荒木經惟語)

所以很簡單,將你的設計圖email給我,我會選出最好的作品,然後採用,然後我把書寄給你,就這麼簡單。nok1983@hotmail.com,電郵就是這個。是啊,一看就知道我出生在1983年了,哈哈。另外,請不要抄別人的設計,或至少不要讓人發現,多謝。

關於這本書,可以看︰http://tchk.org/comment/book/2009/childhood.htm

The Nok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我需要一點買相機的建議,你睇下幫唔幫到我.

我主要想用來影人,影夜景,影室外.

3個想要的相機係:

a.
Cannon 600D
b.
EPL2與PANASONIC LUMIX G 20mm / F1.7 ASPH (餅鏡)
c.
Casio EX-TR100

根據你的經驗,是否可以給我一些建議? 謝謝你.

mia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