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22

我想放假

車窗望要休息一個星期了。

最近要寫的東西都寫完,除了跟字遊合作寫的故事外,其他系列甚麼的都整理好,又寫得七七八八,這個時候我就想要放一個假,因為最近很想睡覺,卻一直沒辦法好好睡,總是警覺著天晴的哭聲,與及日與夜顛倒的生活。我在想,十年前在半夜兩點睡,朝早六點起床的日子,是不是預支了今日這些體力呢?

更重要的是,我希望多做一點寫blog以外的事,太久沒有影相,亦沒有好好做運動,更越來越少睇書。就是這些東西,才使得車窗望是車窗望,而不是別的blog。

朋友叫我選擇一兩篇代表到車窗望的文章,我選來選去,都實在選不出來,因為似乎車窗望就是一個整體,要是抽離出一兩篇文章,恐怕很難表達內裏真正的想法。當然這些都是我自以為是。或者換成你,換成別的讀者,就可以輕易選出來吧。

所以,我希望大家沒重要事幹,就試試從頭讀起車窗望,然後告訴我,哪一篇是有代表意義,或是你的感覺是甚麼;然後,或者你可以留言,希望這裏會討論甚麼話題 ── 雖然我一直不信任讀者意見,畢竟Apple那一套是work的,不是問群眾要甚麼,而是告訴他們要甚麼 ── 但如果你留了意見,我大概能夠從中得到更好的構思。

構思這回事,一直都是從對話而產生,有如火石與火石,碰擊之下才會出現火焰,加上燃料,就變成能量。這個時候,我更希望的是看更多的blog,尤其是讀者們的blog,我就會知道原來這裏聚集了甚麼人,而我,又是誰。

The Nok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好休息,這星期我可以負責update!
Alex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最近新到的潛水者:)

很喜歡你的文章!透過這些有深度的生活隨想與分享,我會覺得香港始終仍有不少「有腦有heart」的人!休息一下都好,期待你早日回巢 :)

匿名 提到...

老生常談:休息是為要走更遠的路,慢慢抖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