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2

為甚麼會是MHP2G

在車窗望的右下角有個工具欄,稱為「熱門文章」,一直排序最多人看的十大文章。不論我怎樣改變調查日期,或是如何努力去寫甚麼內容,到最後,總是有關 MHP2G 的文章最多人看。

那一篇絕對是車窗望的異數,沒有感想,沒有延伸故事,只有單純技術上教人上網連線對戰MHP2G,更正確地說,是幫助我記住怎樣設定x-link手指。或許皇帝就是皇帝,blue blood就是要有點不同,所以這篇完全異於車窗望的作品,順利不斷連勝。

比較讓我在意的是,其實MHP早就出到第三集,也就是MHP3,為甚麼MHP2G依然多人看呢?這也算了,網上對戰平台Kai亦開始過時,越來越多人轉玩tunnel,實際上亦比較容易使用,系統穩定兼且手指設定的方式和Kai相同,既然如此,這篇文章熱門的理由就更加奇怪。

但這個也算小事。最最最最最讓我在意的,是如此多人search過我這篇文章,也知道我喜歡打MHP,但就沒有人找我對戰,是的,一個也沒有。

無論如何怎樣也好,唉,還是順便一提 tunnel (http://wowbox.tw/mhp3/mhpt.php) 這個軟件實在簡單易用,我有間中上去玩的,如果你想刷甚麼紅玉碧玉天角的話,可以找我。事實上,我是一個食鯇魚都會想起鯇魚的逆鱗的人啊。

The Nok

沒有留言: